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0-06-04 16:03  

喀什大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回大地暖,情系半边天。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喀什大学组织开展了以“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各学院、机关教辅单位以形式多样的文艺、体育、游戏、座谈等活动庆祝节日的到来。  

机关党委组织女教职工们进行座谈、竞走等活动,大家沿着校园一同快步行走,道路两旁正在加紧建设的工地令人振奋、气象万千,唤起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自豪感和美好憧憬,途中大家有的谈家庭、有的说生活、有的展望美好的未来,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迎“两会”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女教职工们开展了趣味运动比赛,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出昂扬的姿态、运动的活力和团结的力量;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图书馆等组织女教职工们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培养大家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情操和品质;人文学院、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也以茶话会、座谈会的形式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其他学院和部门也相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的开展,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学校开展此类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激发了爱国、爱校热情、调动了工作积极性,更重要的是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TIM图片20190308201438

人文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TIM图片20190308201247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TIM图片20190308201427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TIM图片20190309112329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TIM图片20190308200549

TIM图片20190308201341

各学院组织开展趣味运动  

TIM图片20190308200534

机关党委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环校园竞走活动  

TIM图片20190309113244

TIM图片20190308201148

各单位、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