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健康诊疗及科普活动
2020-06-04 16:06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健康诊疗及科普活动 

5月13日下午,喀什大学邀请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成员为我校教职员工带来了题为《乳腺常见疾病及如何自查》《骨质疏松症》和《胃肠疾病病因及预防》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丛培兵主持。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成员分别就各自研究的领域对可能罹患病症的诱因、临床表现、治疗过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讲解,为教职员工们上了一堂理论知识丰富、操作指导性强的健康知识课。教职员工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相关疾病的预防、保健及诊疗知识,增强了疾病预防意识,提高了医学与健康知识水平,把疾病危害降到最低限度,确保教职员工可以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据悉,5月6日起,喀什大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新泉校区校医院对血常规、血糖、血压、血脂、B超、心电图以及女性妇科等项目进行了健康体检,还特别邀请到了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专家坐诊,为教职员工提供了专业的诊疗服务。 

通过体检和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让教职员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切身感受到校党委领导班子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教职员工“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成员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二科伊丽娜医师讲解乳腺常见疾病及如何自查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射科蔡斌医师讲解骨质疏松症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胃肠外科艾克热木医师讲解胃肠疾病病因及预防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为我校教职员工诊疗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为我校教职员工诊疗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开展检验工作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对教职员工指标进行分析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丛培兵向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专家组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