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0-06-11 15:17  

全体教职员工: 

当前,我校即将开学复课,虽然全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是国外输入性传播的隐患日趋严重,“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成为开学复课后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全校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高校开学复课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广大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自治区“五个细化”与“七个落实”完成各项工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遵守学校的统一安排,积极参与、配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二、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每位教职工要及时向本单位报告个人情况,每日完成钉钉健康打卡,准确上报相关数据信息。外地返喀教职工要做到主动上报、主动隔离、主动就诊,要积极参与全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一切疫情隐患。 

三、主动做好科学防护。要自觉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出门前务必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教室、电梯间、饭堂、餐厅、办公室等环境里佩戴口罩,保持适度距离。勤洗手、科学消毒,房间勤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严格按照“点对点”模式开展教学和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病毒感染和校内疫情传播风险。 

四、严格遵守制度规定。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在进出校门、小区大门时自觉接受检疫工作人员的检查,遵守学校应对疫情期间的各项规定,严格值班值守,切实履职尽责。 

五、真情关心关爱学生。要做好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特别是学生的生活保障、复课学习、心理疏导等工作,深化“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形式和内容,积极教育和引导学生传播正能量,力所能及地解决学生的各类困难和问题。 

六、提高个人生活质量。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丰富业余生活,适度开展体育运动,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开展线上各类活动,注重劳逸结合。 

七、积极传播正行正能。不传播未经官方部门确认的消息,理智分析各个渠道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抗击疫情正能量。要教育引导好家人及子女,不给疫情防控添乱。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带领下,在校党委的周密安排部署下,全校教职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的疫情防控“战役”和开学复课必将取得最终胜利! 

喀什大学工会 

2020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