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色买提杏熟了”师生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
2020-06-11 15:18  

 

机关工会、各学院工会、后勤工会、附中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活动,为贫困群众搭建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汇聚喀什大学全体师生的扶贫爱心,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在喀什大学驻英吉沙县各工作队深度扶贫干部的协调下,喀什大学工会将开展“色买提杏熟了”师生消费扶贫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购买英吉沙县高品质“色买提杏”(图片见附件)。该产品产自我校驻英吉沙县各深度贫困村,品质优良、包装精美、味道可口,按每两公斤一箱包装,对我校师生按优惠价每公斤10元出售(市场价为每公斤15元)。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0日至18日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统计师生所需产品的数量,并交付货款。2020年6月下旬统一发放货物(具体时间根据色买提杏成熟采摘情况另行通知)。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此项消费扶贫活动,要积极与单位党政领导取得沟通,充分做好宣传与引导工作,提高师生思想认识,重点阐述“消费扶贫”的意义和作用,强调脱贫攻坚的责任和义务,为我校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要有组织、有秩序的完成此次活动,认真做好统计、收费与发放工作。 

3、此次活动以师生自愿购买为原则,不得强制摊派。 

4、统计清单(单位盖章)和货款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18:00时前上报至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08室)。 

联系人:魏勇联系电话:13779883409 

工会 

2020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