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关于上报特困教师基本情况的通知
2021-03-03 10:05  

 

各基层工会:  

接地区教育工会通知,拟对特困教师进行补助,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补助范围  

1.必须是在编在岗教职工。  

2.必须是因为意外事故致残或重大疾病(癌症、白血病、尿毒症、肾衰竭、急性心肌梗塞、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干细胞移植、冠状动脉搭桥、中末期肾病、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脑肿瘤、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严重脑损伤、严重阿尔兹海默症、严重帕金森病、重度烧伤、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等)造成的特大困难。  

3.严禁将一般疾病或普通困难列入帮扶范围。  

二、相关要求  

1.各基层工会核实后的统计结果须经单位或部门领导签字并且加盖单位公章,特困教师须附能证明病情的正规病历(复印件或电子图片)。  

2.各基层工会务必于202118日下午18点之前将实名制表上报至校工会510办公室(电子版发QQ271073217,各基层工会同时将困难教师病历等凭证留存备查),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澎虎13579059372  

 

 

 

喀什大学工会  

2021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