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工会关于做好2020年自治区 “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03-03 10:1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自治区妇联《关于寻找推荐2020年自治区“最美家庭”工作的函》要求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自治区“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喀什大学工会现就推荐2020年自治区最美家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  

每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至少推荐一个“最美家庭”。  

二、推荐条件  

按照《自治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方案》要求,在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民族团结、教书育人、脱贫攻坚、勤劳致富、防疫抗疫、家庭和睦、清正廉洁、绿色低碳、勤俭节约等类型的“最美家庭”典型进行寻找推荐。  

三、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最美家庭”推荐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的有力举措,及时研究部署,安排专人负责,精心组织推荐,确保申报工作顺利有序。  

二要面向基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坚持基层推荐,多注重普通家庭,使推荐家庭具有群众性和代表性。  

三要严格程序。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政审工作,做到程序规范、客观公正、确保推荐家庭政治鉴定、事迹突出、群众认可。  

四要注重宣传。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积极宣传“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切实发挥他们在引领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示范引领作用。  

四、材料报送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填写信息汇总表、推荐表(见附件)。    

2.“最美家庭”典型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3JPG格式的家庭生活照片。照片文件不小于2M,规格不小于2000像素,无水印,每张照片配不超过50字的文字说明。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所推荐的“最美家庭”人选要进行初步的政审工作。2021117日上午12点之前将推荐申报材料纸质版(包括信息汇总表、推荐表、事迹材料)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后,与电子版一并报至校工会510办公室。  

联系人:澎虎联系电话:09982899349        13579059372    

                         喀什大学工会  

                                      202111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