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党史,听劳模奋斗故事,喀大学子受益匪浅
2021-04-29 15:07  

 

 

 427日,喀什大学学生在高台校区同步收看了自治区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暨文化润疆·进千企到万家十个一活动部署推进会。

 

 

            喀什大学学生在收看视频直播。
本次推进会主会场设在乌鲁木齐市,以现场直播形式举行。活动邀请了大国工匠、全国劳模、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公司试油公司新技术推广分公司高级技师谭文波、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常柏作主题宣讲。

说明:图片

                    谭文波在作宣讲。
谭文波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的技校毕业生,一步步成长为大国工匠、全国劳模的经历。宣讲结束后,谭文波和新疆职业大学的学生进行了连线互动。

说明:图片

                              吴常柏在作宣讲。

吴常柏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宣讲主题,重点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脱贫攻坚精神
会后,我校学生表示,此次主题宣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请劳模进课堂,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有更多劳模走进校园,与学生互动,将以劳模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毕业后为建设大美新疆贡献力量。
 

 

来源:校工会

/图:澎虎

编辑:李月

校对:马新玲、刘江涛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