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之家>>正文
喀什大学组织开展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0-06-02 15:38  

喀什大学组织开展教职工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莺歌燕舞。3月8日,时值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喀什大学工会组织开展了“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系列庆祝活动。各学院、机关教辅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体育、游戏、座谈等活动,庆祝节日的到来。 

喀什大学机关党委组织女教职工进行座谈、竞走等活动,大家沿着校园一同快步行走,道路两旁校园的新景令人振奋、气象万千,唤起了大家对喀大发展的憧憬。途中,有的谈家庭,有的说生活,有的展望美好的未来,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人文学院开展了庆祝“三八节”茶话会,院领导与女教工们畅谈新时代我们美好的生活,对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男教工还为女教工送去了鲜花和美好祝福;数统学院在田径场上开展了趣味运动比赛,“三人两足”、踩气球等趣味运动十分精彩,比赛中各支队伍不甘落后、奋勇拼搏,向我们展现了昂扬的姿态、运动的活力、团结的力量;化环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增强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情操和品质;其他学院和部门也相应开展了各项活动。 

“三八节”主题活动是新时代我校教职工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各项活动的开展已成为学校广大教职工体现男女和谐平等,展示团队合作风采,传承校园文化的活动品牌,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和期待。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学校开展此类活动,不仅传承了提高了凝聚力,激发了她们的爱国热情、调动了她们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在体验到集体对她们的关爱,能进一步引导她们“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