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1-03-08 11:47  

 

各基层工会:  

新学期伊始,在抗击疫情“阻击战”的紧要关头,我们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为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激发建设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的热情和干劲,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校工会决定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组织开展庆祝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135日—312  

三、推荐活动内容  

1、运动类  

徒步、投篮、踢毽子、跳绳等  

2、文艺类  

座谈会、书法美术摄影展、线上棋类比赛等  

3、走访类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驻村干部、结亲对象、“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等。  

4、朗读类  

朗读诗词散文、唱革命歌曲,读先进事迹、讲模范故事等。  

5、发送节日祝福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日,校工会将在钉钉办公群中向各工会群发送节日祝福。  

四、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活动的开展是工会服务于广大教职工的一项工作。各基层工会要及时向基层党组织汇报,征得基层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活动方式。各基层工会要视疫情形势,合理安排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做到开阔思路,创新方式。使活动既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又做到使广大教职工最大限度地参与。  

3、活动申请。按学校开展活动规定,向有关部门申请和报备。  

4、活动经费申请、经费开支和经费报账。活动须开支经费应向校工会写出书面申请;活动经费支出从本级工会经费中支出,请各基层工会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进行预算开支;活动结束后,请持正规发票到校工会办理相关报账事宜。  

5、总结上报。各基层工会要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好本单位三八妇女节活动,并将活动总结及相关照片于2021318日前将纸质版并盖党组织章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10室),电子版发送OA办公系统澎虎。  

联系人:澎虎电话:13579059372  

   

   

                 喀什大学工会    

                                          2021.3.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