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收缴2021年第二季度工会会费的通知
2021-06-10 09:26  
关于收缴2021年第二季度工会会费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根据工会会费收缴办法,现收缴2021年第二季度(2021年4月至6月)工会会费,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收缴,具体安排如下:
一、收缴工会会费范围及金额:收缴会费人员范围指已经是工会会员地职工。每月会费标准:以2020年12月基本工资为基数分二类情况:一类是基本工资有3项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和高定工资之和,再将各位数改为0)×0.005,只取1位小数所得数字为每月会费标准;收缴会费金额为:每月会费标准×在校工作月数(指2021年1月至1月在校工作月数);二类是基本工资只有1项的工资*0.44(将各位数改为0)*0.005,只取1位小数后所得数字为每月会费标准,分类如下:

(一)在职工会会员:应缴3个月会费:每月会费标准×3;

(二)退休工会会员:退休月之月起不再收取会费;

(三)调离、辞职工会会员:办理手续次月起不收取会费;

(四)新加入工会会员:根据转会申请,按实际转入工资时间,当月开始收取会费;

(五)校工会以基层工会为单位,下发每名会员的会费标准,请审核。如会费标准有错误的,请与校工会联系,校工会再进行复核,复核结果通知基层工会。

(六)如有遗漏人员或职工调换单位的请通知校工会。

(七) 如有在2021年1月至6月从校外单位调入喀什大学(指工资关系转入学喀什大学发工资)的职工,还没有加入工会组织的,请各基层工会通知本人自愿意加入工会组织,请写申请(校园网部门主页是有模版),由基层工会同意报喀什大学工会审批

二、上交会员会费时间:2021年6月18日至25日。

三、交款方式: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完成会费收取,在行政楼508室开具会费缴纳单,至计财处交款,最终将会费缴纳单由计财处收款人签名和工会会员会费收缴清单会员签名后一同交工会办公室(508室)。

四、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会费收缴工作,特别要及时通知驻村、深度扶贫、内派、读博、出差等校外教职工,按时完成会费收缴。

五、校工会联系人:汪建清,电话:18909988258。

注意:收费名单用QQ发给工会主席

                                                                    喀什大学工会

                                                                    2021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