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教工之家试运行的通知
2021-06-29 09:28  
喀什大学教工之家试运行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喀什大学教工之家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投资近50万元由校工会牵头建设起来的,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校党委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的具体体现。喀什大学教工之家设计精心、规划合理,设有男女教师更衣室、无氧、有氧健身区、台球、乒乓球区、瑜伽区、休闲区等功能区,地点位于行政楼一楼。现将试运行期间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教工之家将于6月30日--7月9日进行试运行(周末除外),每天早11点开馆,晚20点闭馆。

二、注意事项:

1、进入教工之家的教职工应注意着装,进入前须换好自备的运动鞋或软底平跟鞋,严禁穿高跟鞋和鞋底带钉的鞋入内。

2、健身前必须进行充分热身,以免造成身体伤害。

3、请勿在健身房内大声喧哗,嬉戏打闹,以入场顺序依次使用健身器械,使用完毕后,请务必将器械回归原位并切断电源。

4、学习和掌握各种健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功能,按说明正确使用器材,不得违规操作,如使用时因不按照操作规范使用器械而发生的意外由本人承担责任,造成器械损毁的则需使用者照价赔偿。

5、未经允许,禁止将室内物品拿(推)到室外或任意挪动,以免损坏或丢失物品。

6、请自觉维护教工之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教工之家内严禁吸烟。

7、教工之家内为大家提供寄存柜存放物品,但不提供保管服务,如有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遗失概不负责。

三、培训安排:6月30日上午12时,校工会将邀请专业的健身教练现场为大家指导各类器材的具体使用方法,届时请各基层工会务必安排一名会员到现场进行参观和学习。

校工会诚邀各位老师能够来教工之家体验健身、运动的快乐!

 

 

 

                                           喀什大学工会

                                           2021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