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工会关于选补基层工会主席、委员的通知
2021-09-13 09:37  
工会关于选补基层工会主席、委员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因我校近期人事调整及派、驻村、退休、辞职等原因,出现基层工会部分岗位空缺的情况,对工会工作的开展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现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核查本单位的工会主席与委员是否有空缺,并尽快开展选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如出现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女工委员空缺的,要及时选补产生新的工会主席、委员。

2.如未发生人事变动且工会主席与委员表现良好的,不必再进行选补。

3.对于一些责任心不强、工作能力不足、身体状况不佳,长期不在学校(一年以上)或其他原因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工会主席或委员要撤换并进行选补。

4.不建议单位的党政领导与身兼多职的教职工担任工会职务,非会员不得担任工会职务。

5.在选补工作中要充分考虑候选人的责任意识、身体状况及工作能力。

6.在选补工作中要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表决通过后方可生效。

请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并将选举情况的书面材料(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21年9月17日(周五)下午20:00时前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10室),未进行选举的单位请上报情况说明。

联系人:澎虎联系电话:(0998)2899349    13579059372

 

 

                                         喀什大学工会

                                                                      2021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