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工会关于开展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倡议书
2022-04-13 10:51  

全体教职工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高校教师逐步增长的亚健康状况令人堪忧。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推进健身生活化、常态化、科学化、普及化,在我校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新风尚,校工会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有了健康的体质,才能幸福地生活;有了健康的体质,才能尽心地育人;有了健康的体质,才能更好地工作。让我们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倡导“关注健康,珍爱生命,善待身体,快乐工作”的观念,树立“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我锻炼、我健康、我幸福”的意识,在喀什大学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   

教职工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兴趣爱好、工作特点以及我校的体育设施及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的锻炼项目。建议全体教职工在课后工余走出办公室,到教工之家(开放时间10点至23点)进行健身运动,让自己的心情得到放松,身体得到锻炼。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运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喀什大学工会   

2022年4月1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